我每次出國都是跟團,機場雖然大,但我只要跟好導遊,就一定不會有問題啦。但,這次可是我們兩個土包子第一次自己在機場裡闖蕩,心中總是不免有點兒緊張呢!


下午2:05的飛機,CI018,我和大熊哥早早就到了,就怕中間出了點差錯,有什麼意外。

DSCF0117(001).jpg   

 


結果我們等了好久阿~還先在機場買好煙,回來時就可以直接提貨了,還好第二航下真的好大,光是到處逛逛就打發掉了不少時間,我們的行李有儘量縮減,行李箱是可以上飛機的小行李箱,一切都因為我們想盡量避免掉一些等待的時間。
DSCF0120(001).jpg

 

 

這是我們等會要搭乘的華航飛機。
DSCF0123(001).jpg

 

吃起來非常普通的飛機餐。但遇到肚子餓的我,也一樣難逃被嗑光的命運。
DSCF0125(001).jpg

 

 

終於到成田機場了,看到"Welcome to Japan"的牌子,就覺得一切都變的好真實阿。
DSCF0129(001).jpg   

 

 

大熊的日本歷險記要開始啦!
DSCF0130(001).jpg

 

 

各種語言的歡迎牌子都有,這裡特地為各位觀眾準備了簡中版。
DSCF0131(001).jpg

 

 

第一關,入境檢查,只要一路順著"入國審查場"的指標走,就可以到達入境檢查的櫃檯了。

DSCF0132(001).jpg

出入境紀錄卡對我們而言也是一項挑戰,在飛機上空姐會發,我們已經把能填寫的基本資料都寫完了,但入境時會再檢查我們入境的目的與居住地點和停留天數,這些項目我們都是靠機場的工作人員幫助我們填完的,真是太幸運的遇到好人了~



第二關,我們要去"中央口"旁的<華航精緻旅遊>櫃檯拿京成電鐵的來回票和今晚的住宿券。

   DSCF0136(001).jpg 



就在我們出了海關後,就一路開始尋找"中央口",想不到就在中央口旁的是"外國人觀光案內所",有個大大的?號標誌,不要小看這個櫃檯唷~這個櫃台裏有很多的資訊,也包含了很多的折價券,隨便你拿。

DSCF0134(001).jpg

 

 

再繼續往前走終於讓我們找到了華航精緻旅遊的櫃檯,順利的拿到了電鐵券和住宿票。
DSCF0135(001).jpg

 

第三關,搭乘京成電鐵到市區。

DSCF0133(001).jpg

其實這是我最擔心的部分,我心裡跑過了好多種的倒楣狀況,希望一切都不會成真哩。

一路上跟著"JR線、京成線"的指標走,然後下到B1,就可以看到驗票口了。
DSCF0137(001).jpg

  

進了驗票口後繼續往"京成線"的指標走,就可以到搭電鐵的月台了。


先進站的是Skyliner的特快車,有著蠶寶寶的頭,華航送的電鐵票不能坐這種特快車。
DSCF0138(001).jpg

 

 

我的京成電鐵車票。

DSCF0139(001).jpg

 

接著進站的才是我們能坐的特急車,站長拿著麥克風在說話呢。
DSCF0145(001).jpg


我們運氣比較不好的是我們坐的不是直達上野(Ueno)的電車,所以我們中間有在"青砥"換往上野的車。所以自助旅行真的一定要很細心,隨時見苗頭不對趕緊見風轉舵,所以出發前的資訊一定要準備充足呢。




==旅遊資訊==
成田機場
http://www.narita-airport.jp/ch2/index.html

京成電鐵
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keisei_jp/top.html
Skyliner往上野方向時刻表(平日)
Skyliner往上野方向時刻表(假日)
Skyliner往成田機場方向時刻表(平日)
Skyliner往成田機場方向時刻表(假日)
一般電車往上野方向時刻表(平日)
一般電車往上野方向時刻表(假日)
一般電車往成田機場方向時刻表(平日)
一般電車往成田機場方向時刻表(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