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飛快~2009年9月中和倩臨時起意就跑去了吳哥窟,因為9月不是旺季,剛好是當地雨季末,所以就為了便宜的價格,我倆就這樣衝去了柬埔寨啦!

嘖嘖!近距離看小吳哥,看那藍天看那白雲,再看看我的背影如此曼妙,真是佳作!
照片 1023(001).jpg  


玩了五天照片很多,我實在很懶的整理照片(打滾~~),也很偷懶的一直忘記要寫遊記這回事,所以先給大家看看同團的好友Rita傳給我了他相機裡我和倩的照片,我和倩真是無所不在~他隨便拍都有我們的倩影!

 

我和倩剛到暹粒機場,正在和機場扛棒拍照!大家剛下飛機,要走進機場內Check in。

照片 028(001).jpg

 

漂亮的女皇宮一隅,看看那太陽有多大,我的大眼睛都變成瞇瞇眼了,我那白皙的皮膚都反光啦~好熱的一天給你三顆太陽

照片 1350(001).jpg

 

 

塔瑪儂遺址,我忙著和翹嘴女神拍照,倩來這窗台拍藝術照~

照片 872(001).jpg

 

錯綜複雜寶劍寺,Day2

照片 352(001).jpg

 

巴孔寺迎接夕陽~奔向未來!

DSCF566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