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行李放到即將住今晚和明晚的飯店後,我們就坐捷運前往築地吃午餐囉,其實原本應該是要直接到新橋買百合海鷗號的票衝去台場玩的啦~但在淺草寺和搬行李的過程花了太多時間,所以臨時改成去築地市場吃東西


我的魚肉泥飯

出了捷運站後,跟著大批的人潮前進很快就到了築地市場,顆顆,聽說這裡的生魚片便宜又新鮮唷~真是讓人超興興奮的!!生魚片兒~~別逃!通通進到我的嘴裡吧!

 

好多好多家的店家呀,看得我眼花撩亂,感覺起來有點像是林夜市的美食區,只是這裡賣的都是魚貨啦!好多店裡都有著長長的排隊人潮,甚至還有站著吃的?!但我和大熊可是餓扁了才沒耐心等呢!


 

一路往前逛一邊掃瞄著有哪家店比較得我們的緣,突然瞄到築地どんぶり市場,曾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過這家店,可是沒啥人耶?!哎呀~~沒關係啦~應該都一樣新鮮吧,這裡可是築地耶~大丈夫啦(逮就補啦)。反正先吃吃看這家,再挑另外一家也嚐嚐看不就得了。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站著吃的角度

 

 


所以餓扁的我就點一碗來試試啦!看著圖片隨手點了一個生魚片肉泥的飯,第三排的左邊數來第二個,魚肉的部分好像是鮪魚吧。

圖文並茂大菜單


好快唷~一點好很快就上菜啦!鏘鏘!我的魚肉泥飯!(800yen)
我的魚肉泥飯



在吧台邊明明也有座位可以坐,且還有供應熱茶,店家也有提供站著吃的桌子,大熊哥臉皮薄,不願意兩人只有點一碗飯就坐在吧台占了兩個位置,我們只好選擇站著吃,也別有一番風味啦,我還挺愛這種體驗日本的感覺呢。


狂吃根本就不鳥我

一口一口接著吃


因為我不是很確定該怎麼吃這種肉泥飯,所以我就大膽假設的把醬油淋到飯中,因為肚子餓所以吃起來覺得特別美味,大口大口的吃著,只是因為都是泥,所以我也不曉的到底新鮮不新鮮,我只覺得好好吃呀~~看我敏感的體質沒有產生甚麼大變化,我想應該算是新鮮的吧!

在築地市場區內



==飲食資訊==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網站:http://tsukiji-monzeki.com/donburiichiba.htm

地址:築地 4-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