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生魚片丼飯,我們繼續在築地市場中覓食。看到甚麼都想吃,但堅持一定要找個最優才能進去,就這樣挑三揀四的慢慢往前進,突然在一個轉角,讓我們看到了-松露玉子燒。這家店也太顯眼太好找了吧~~趕緊買一份來嘗嘗。
打開來看 

 

 

超明顯的松露玉子燒,大熊哥已經一馬當先的衝過去挑囉~我也得趕緊跟上呀!

在一個很明顯的轉角 

 

有著大大的"松露"木頭招牌,和好多的店員,超多客人在選購的呢~~

築地市場-松露玉子燒 

 

在冰櫃裡有好多好多的口味呀~光是照片中的小SIZE玉子燒就有4,5種口味了。

很多種口味

 

我們當然還是很沒創意的先挑個原味(240yen),畢竟玉子燒是啥東東我們都還沒搞清楚呢!

原味松露玉子燒 



松露玉子燒的轉角口就是築地市場休息室,我們買了原味松露玉子燒後就前往休息室來品嘗,休息室中充滿了煙味,我們只好在外面找個位置坐下來。
轉角口就是築地市場休息室 

 

把包裝打開來,看起來並沒有甚麼特別的耶,阿不就煎蛋?!有甚麼了不起的嗎??

打開來看 

咬下去後真是嚇了我一大跳也!!!!!

這個煎蛋是冰的?!

 這個煎蛋是甜的?!

這個煎蛋好有水分呀!會噴汁耶!好JUICY阿!!!!!!

真是太好吃啦~~~~

咬一口再看.好多汁呀~ 

 


記得第一次在飯店吃到了甜的煎蛋時,我超不能接受。總覺得甜味把蛋的香味都弄不見了,但今日,我在松露玉子燒,我完全改觀了,冰冰涼涼又甜又超JUICY的玉子燒,他辦到了!!他讓我從此愛上了甜的煎蛋,我背叛了台氏煎蛋,我被判了渾蛋,蔥蛋,菜哺蛋,吻仔魚蛋,松露玉子燒,他讓我的舌頭背判了我的心。我和大熊哥兩人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坐在路邊秒殺掉我們的玉子燒!


==飲食資訊==
松露玉子燒
網站:http://www.shouro.co.jp/top/4.html
地址:〒104-0045東京都中央区築地 4-13-13
營業時間:04:00-15:00
地圖:官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