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新宿吃的麵屋武藏真不是蓋的,讓我們飽了一整天呀~好險今天下午也走訪了超多景點,終於把拉麵消化讓胃挪出了些許空間,繼續向日本的美食進攻!!

 

但,我的腿無力再負荷走更多的路了,所以今晚的晚餐我們決定吃飯店旁邊的吉野家!

牛丼



一進到店裡眼睛就快速掃瞄搜尋著點菜機器,找不到就算了,店員用日語快速的詢問,真是讓我當場瞠目結舌不知該如何反應。就在我結結巴巴的不知該如何回應時,大熊哥也沒有跳出來救我(不能怪他,他比我更聽不懂),這時店員反應超快,就問我們會說中文嗎?

我當時真的超開心的~趕緊說會啦!便找個座位坐下來點菜了。


大熊哥一直記著好友阿中的話:一定要去吃吉野家,隨便點個丼都好吃,重點是一定要醬汁多一點還要加顆生雞蛋。上次的松屋感覺起來醬汁不夠多,所以吃到後來會覺得味道不夠,這次遇到語言會通的,趕緊跟服務生說醬汁要多一點呀~~~

 

 

大熊哥的牛丼套餐加一顆生雞蛋(500yen+50yen),套餐中有附味增湯和野菜沙拉。這次大熊哥學聰明了,知道牛肉的味道會比豬肉的味道重一點也更香一點,所以趕緊點了牛丼。

牛丼套餐+生雞蛋



套餐所附的沙拉,清脆的高麗菜絲加上一點點的沙拉醬,很清爽,很美味。

套餐附的生菜沙拉  


我的豚丼套餐(450yen),這次因為醬汁有比較多,雖然沒有牛丼味道香,但味道可也不差,再加上我的肚子超餓的,吃起來格外好吃。

豚丼套餐


用餐中有看到其他客人進來買宵夜,這也才讓我明白我們一進門時,服務生問的第一句話是在說內用還是外帶阿。吃飽飯後,就直接回飯店休息了,真是舒服。

吉野家



==飲食資訊==
吉野家
網站:http://www.yoshinoya.com/
地址:〒103-0012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堀留町1-11-10 鈴井ビル1F
電話:03-5645-8140
營業時間:24小時
地圖:官網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