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都穿牛仔褲的我,竟然在寒流來的這一天穿著超短裙
這一切都是為了TA的婚宴阿~

一到下班時間就馬上衝去捷運站.
JANICE和KATHERINE也從新竹來到了神旺大飯店
大家都準時到達了!

看著TA被RYO牽著走在紅地毯上時
真是為他們開心~鼻子都忍不住酸酸的.....
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好不容易等到上菜的時間.大家也顧不得形象拼命吃了起來!
沒辦法~平常我們可都是5點半就要吃晚餐的人ㄋㄟ
菜也都還算不錯吃

竟然還把我和JANICE叫上台去抽捧花.TA你真帶種的!
JANICE超幸運的可以抽中捧花.還要發表感言呢!
還好不是我.我真怕我在台上哭起來~X!又不是我嫁!可是我就是感動嘛!

在送客時還好有PAY姐姐的幫忙.讓我們可以和新人拍張照.
還好我們有提早到新娘房去找TA拍照
不然今晚的照片還真是不太多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