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就吃的超飽.因為今天要幹活囉!

在我們往宿舍的途中.
覺得光是我.MATT.MATT弟小嶸和MATT弟同學小文好像人力不太夠的感覺
所以我就馬上CAAL OUT給堂弟智鴻
剛好堂弟也有空可以來幫忙~乖~來幫姐姐會給你好處的~
想不到因為叫堂弟來.也促成了不可預期的後果
我叔叔和嬸嬸也都來啦!

才剛到宿舍.叔叔他們也都到啦
叔叔真不虧是專業的PRO!
一進來就開始拿著刮刀.一邊分析給我們.一邊講解待會該如何作業
我午餐都還來不及吃完.
叔叔.嬸嬸和堂弟已經開始刮壁癌.
刮完了大部分後.大家就開始調油漆了
叔叔嬸嬸和堂弟真不虧是一家人
一家子就開始漆客廳了
我當然也不能輸阿.我們可是同家人耶
我也開始漆餐廳的部份了
叔叔嬸嬸和堂弟很快的就把客廳的下半部都漆完了
我就請堂弟踩在梯子上漆所有的上半部
而MATT負責所有的天花板
接著我和嬸嬸繼續把餐廳的下半部漆完
而叔叔就去漆和式房.因為大家都很會滴油漆.所以這間沒有人敢去漆XD
讓小嶸和小文負責把客房的牆壁都拆掉並漆下半部
我和嬸嬸把餐廳下半部漆完後.又接著漆主臥房的下半部
這時MATT爸媽來囉!帶著滿滿的飲料和食物!OH YA!
大家都餓了啦~~

休息過後.大家又繼續趕工囉
叔叔把和式房的下半部漆完後.就跑去漆儲藏室的天花板+浴室的天花板
接著為了不讓叔叔閒下來(叔叔我對不起你XD)
我和MATT又跑去借更高的梯子.讓叔叔可以踩著梯子把整個合式房漆完
而高梯子借到後.堂弟也已經漆完客廳和餐廳的上半部
我和MATT踩著高梯子繼續漆客聽的天花板
漆天花板真不是普通的恐怖>"<
才漆一點點就覺得脖子和手都不對勁了...>///<
剛好小嶸和小文也把客房的下半部半部漆的插不多了
所以就叫小嶸和小文來把客廳的天花板擦完
MATT和MATT爸一起擦廚房的天花板
我和堂弟穿插著MATT一起擦主臥房和客房的上半部
嬸嬸則負責幫我們補一些壁癌比較明顯的部份

就這樣在晚上6點左右
把所有的能擦的部分都擦完囉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竟然一天內能夠完工

原本今天還打算樣補土的
但叔叔分析說.今天就全部一起漆
若是真的很明顯的話...再補
所以我們大家同心協力一口氣把這件事情完成!
真是過癮..也真是夠累的了XD
叔叔嬸嬸MATT爸媽..真是不好意思讓妳們辛苦了


戰力分析:
叔:客廳(下).和式房(頂.上.下).儲藏室(頂).浴室(頂).主臥房(頂)
嬸:客廳(下).餐廳(下).主臥房(下).客房(下)
智鴻:客廳(下.上).餐廳(上.頂).主臥房(上).客房(上.頂)
MATT爸:廚房(上)
MATT:餐廳(頂).客廳(頂).廚房(頂).客房(頂)
小嶸+小文:拆客房.客房(下.上).客廳(頂)
我:餐廳(下).主臥房(下).客廳(頂).客房(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