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人去日本玩喔~

打從我去義大利玩回來已經有好多同事去日本自助囉~


珍妮佛不虧是我的好姐妹.馬上起跑當弟一炮!緊接著凱彥同事.萊恩同事.麥爾氏同事...

大家都完全不把H1N1放在眼裡喔.

還是大家都和我一樣想要被隔離呢:p

現在終於輪到我的另一好姐妹~~~杰特兄弟要出發去攻佔日本了!


為了不讓珍妮佛在日本的那幾天忘記我的存在

我特地準備了購物清單~讓珍妮佛在幫我買東西時可以順便想起我>////<


1.面素立達姆AD

DSCN9571.JPG 

DSCN9572.JPG 

這個東西可真不是蓋的~

這個看起來就是乳液.我看大家對他的介紹就像神水一樣.

只要皮膚敏感.紅腫.什麼亂七八糟的狀況.擦下去後

就像被神水灑到一樣.整個涼~涼~的

過敏紅腫脫皮都不見了~馬上讓你回到嬰兒般的肌膚.仿佛剛從媽媽肚子裡出來一般

這個AD打從我拿到過後..大部分都是給大熊哥用

因為它有習慣性脫皮.這是蛇的習性.我們沒辦法去阻止他

可是當我把AD擦到他身上後.老子都不老子了..阿..是..蛇都不蛇了

大熊哥就不抓也不脫皮了?!

一罐145G.看來可以用好久好久哩~真是便宜又大碗

GOOD!


2.樂敦眼藥水

DSCN9579.JPG 

這也是網友大推荐的商品之一

其實我平常沒有點眼藥水的習慣

只是覺得很新奇買來嚐鮮

我買的就是大家所說的小花藥水(Lycee).粉紅色的瓶罐真的事可愛到不行呢!

DSCN9580.JPG 

因為我平常都帶著隱形眼鏡.所以我買了可以給戴著隱形眼鏡用的

DSCN9581.JPG 

雖然我看他的涼度不是頂級五顆星的.只有三顆星

可是這樣的涼度就讓我涼翻天囉~

在剛睡醒時眼睛有一層白濛濛的感覺時來個一滴

馬上讓你清涼到底.腦袋也清醒了不少喔~


3.DHC維他命

DSCN9574.JPG 

好像年紀越大就越怕死

我這兩年在COSTCO買了不少的維他命

每天固定也在公司吃B群.魚油.維他命C

明明就還有很多吃不完.可是我還是買了一點給之後U B 啦

之前珍妮佛在我快感冒時給我吃了DHC的維他命C.

馬上就讓我覺得我的感冒徵狀減輕了不少.

這個強而有利的維他命.我當然也要有!我要!我要!!

這次買了B.C.E.

雖然那時台灣的DHC正在辦合購打8折還是7折的活動

但是從日本帶回來還是比較便宜一點唷~

礙於我自己在COSTCO買的維他命都還沒吃完.

所以這次的DHC我都還沒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