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原本是打算放在成長MV裡頭的
可能因為當時做的太匆忙
所以就忘記了



這是在東華研究所畢業典禮當天所拍攝的
背景就是東華的圖書館.4.5樓就是我們整天泡在裡頭的資工所
我們就站在大草皮上
記的當初ㄧ到東華時.最喜歡的就是這片大草皮和湖
可是在炎熱的夏天裡.大太陽高照時.
我們還必須要走過這片大草皮時...
最討厭的也是這片大草皮 XD

看著照片想起了花蓮的好風光
最近有凱同事去花蓮玩
像我問起花蓮的好吃的東西
我竟然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扁食.而是在慈濟後面的牛洞飯
半生熟的蛋和軟嫩的牛肉交纏在一起
想到還是直流口水

雖然很久沒回去花蓮了
可是我還是很爭氣的陸續想起來其他美食唷~~
液香扁食.戴記扁食.公正小籠包.蚵仔煎和蚵仔湯.炸蛋餅.法堤娜的小泡芙.
自強夜市的東山鴨頭.果汁攤.棺材板.
提拉米蘇的櫻桃派.胖叔叔.曾記的黑糖沙其馬.
雖然不太好意思但也還是馬上向凱同事訂購.XD

曾記的黑糖沙其馬還是和記憶裡一樣的好味道.一樣的脆脆口感
以前不喜歡吃沙奇馬就是不太喜歡他綿綿的口感
可是曾記的口感是酥酥的.打破了我對沙奇馬的偏見
我吃過一次後就愛上了...

記憶裡的花蓮還有ㄧ些還不錯的東西
可是我腦袋時在是想不起這麼久遠之前的事了
說真的把從畢業後就再也沒有回去過了
我想哪一天搞不好又會突然想會去晃一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