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熊娘的電腦壞掉了,利用週末的時間趕緊來去檢查一下,power給他狠狠的按下去後,只看到銀幕閃了一下bios的畫面,就沒動靜了,接著就聞到了一陣燒焦味?!

 

趕緊把機殼拆開來瞧瞧,果然燒焦味是從主機傳出來的,哈哈。說真的,使用電腦這麼多年,見過他當機,見過他怪聲亂叫,見過他死翹翹,可是電腦燒焦可是把我帶領到全新的境界阿~大熊娘利用她敏銳的鼻子嗅出燒焦味的來源-power!但大熊哥很不給他娘面子,覺得他娘亂蓋,我也加入鑑識犬的行列,果然是power!大熊哥也只好希望真的只是power燒焦了,先不管是哪個東西燒壞掉了,先把power拆下來清清主機內的灰塵才是真的。

 

晚上利用一點點的空檔時間去燦坤買了新power,隔天早上再去試試看是不是真的只是power壞去。裝上了新power,按下了開機鍵,阿娘威~連個貓叫都沒有?!你bios連B都不B的?!這這這........到底是不是新power沒有用阿?!我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手賤的在拔舊power時順手牽羊的多拔了一些線頭而不自知。哎~這下糗大了。懷疑是power壞掉竟然買到不match的power,手上明明拿這舊power給店員看了還可以買錯,這種事情除了大熊哥之外還有誰做的出來?(要先極力撇清,不是我喔,我只是個在旁邊喊熱的人,修電腦的事情我無能為力,嘻嘻)

 

屋漏偏逢連夜雨,因為大熊哥的公司臨時有急事發生,我們只好抱著被我們越修越慘的電腦從木柵回到龍潭,利用大熊哥在忙的時間,我自己抱著主機有回到燦坤求救,店員告知就算買錯了她們也無法退貨,除非是賣出的東西壞掉了,才能辦理退貨換貨。經店員一測試,power竟然是好的。我只好請他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我手賤腦殘的把一些應該在主機板上的線頭給拆下來了,店員把power裝上後,竟然主機就正常開機了?!見鬼了!和我們在木柵時插的線都一模一樣,竟然能動了?!雖然覺得莫名奇妙,但電腦修好也是可喜可賀了!店員應該也被我倆的舉動嚇到,心裡OS:阿不就插上去就能動了,為啥這兩個傻B直問我到底是怎麼插的?

 

隔天趕緊帶著修好的主機回到木柵,插上電源線按下電源鍵,主機又沒反應了?這次我們終於把焦點轉移到插頭插座上了,會不會是這個延長線插座孔是壞的,要是真的是插座孔壞的話,我們這三天到底是在忙啥阿?先換上了買power送的電源線,就在此時,電腦正常的開機了!我和大熊哥抱在一起哭,

是電源線

是電源線

原來是電源線阿!誰可以告訴我電源線是會壞的阿?他不就只是一根短短的插在主機上的一條線唄~他竟然是會壞掉的阿?

電腦~我真是搞不懂你阿~


這時音樂悄悄的響起

<我願意>

電腦是一種很玄的東西,要你~老命~

無聲又無息偷偷的壞去,讓你~找不到壞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