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終於!狠下心!拋棄大熊哥自己出去玩啦!嘿嘿!

 

很久之前我就一直很想去吳哥窟玩,但一方面礙於假不夠多,二方面礙於錢不用夠,每次跟大熊哥提起這件事,他似乎都對東南亞興趣缺缺,但是經過我慢慢的蠱惑之後他似乎也同意去吳哥窟自助


但是!剛好姐姐最近放長假,原本打算要去蘇杭玩的,但人數不夠無法成行,再加上我看YAHOO新聞剛好看到盈達旅行社對泰國和吳哥窟都有特價活動,價格便宜的不像話

5天早去晚回只要15900!!!原本我還能堅守住我的立場:今年已經去義大利玩就不再出國玩了。但當我看到15900這樣的數字我的理智瞬間崩潰,馬上對姐姐說:要去吳哥窟的話就算我一份!

 

上網稍微比較了一下行程:
<盈達>有三天都在遺址中。
台北-胡志明-金邊~獨立紀念碑~金銀閣寺~塔子山~NAGA賭船
金邊/搭機飛往吳哥窟~大吳哥城~巴戎廟~鬥象台~寶劍塔~涅磐宮-巴肯山夕照
塔普倫神廟~塔瑪儂遺址~ 塔凱歐寺~東梅蓬寺~變身塔~小吳哥皇城
女皇宮~荳蔻寺(喀拉凡寺)~洞里薩湖(如遇枯水期改走西美蓬人工湖-瑪萊湖)
吳哥藝術學院-吳哥窟-胡志明-台北

<EzTravel>只有一天在遺址中。
台北/金邊市區導覽→獨立紀念碑→國道六號沿途風光→柬式古法按摩(或腳底按摩)一小時
洞里薩湖→吳哥西街尋寶→嘟嘟車遊市區→技藝學校→巴肯山觀日落→民俗舞蹈Dinner Show
(吳哥四大美景)女皇宮→塔普倫神廟→大吳哥城遺址群→小吳哥遺址
吳哥窟→金邊市→金界娛樂城→遊四臂河+時令水果→皇宮廣場→河濱公園→鐘型塔
金邊→中央市場尋寶/台北

<品冠>有三天在遺址中。
台北~暹粒~吳哥窟~洞里薩湖~柬式按摩(一小時)
南城門~大吳哥城~巴戎廟~巴本宮殿~皇宮遺址~空中宮殿~古代法院~鬥象台~12生肖塔~塔瑪儂遺址~ 塔凱歐寺~塔普倫神廟
女皇宮~東梅蓬寺~達松寺~涅磐宮~寶劍塔~荳蔻寺(喀拉凡寺)~班蒂喀黛~皇家浴池~變身塔
羅洛士遺址群(巴孔寺、羅蕾寺、比列科寺~小吳哥皇城ANGKOR WAT~巴肯山夕照
吳哥窟~吳哥老街(吳哥傳統市集)~台北

光是比較完行程就很明顯的知道易遊網不是我們的選擇了,儘管易遊網的價格真的狠便宜,只要12800,但也無法再進入第二階段的省核了

 

接著比較價格:
<盈達>15900(含簽證費用,國內外機場稅 ,不含導遊小費1000)
<品冠>16800(含簽證費用,國內外機場稅 ,不含導遊小費1000)

這階段盈達勝!就是盈達的價格把我拐到神智不清的。



但,當我接著比較出發日期:
<盈達>9/24(四)需請3天假
<品冠>9/15(二)需請4天假
沒錯!盈達可以從頭到尾都是阿,但姐姐的長假只放到9/22(二)!儘管我心裡再喜歡盈達,也只能屈服於品冠了~



既然確定了品冠,首先就要先跟旅行社確認其他事項:
1.是否能出團?
2.簽證來的及辦理嘛?今天是9/9,出發是9/15,只剩6天可以辦理簽證。
還好旅行社給了我們滿意的答案
,已經確定15號的團有12人了那就一定會出團,且柬埔寨是落地簽証,只需要護照正本有效期限六個月以上和兩張兩吋照片即可。

 

接著上網查了一下9月中是不是柬埔寨的雨季,已經算是雨季末了,我也不曉的這樣算不算好消息,反正我也不小的雨季的雨到底有多猛?這樣一切的資料至少都有個底了,看來我只差打包行李了

在出發前稍為再多了解一下柬埔寨的其他資訊

背包客網站:http://www.backpackers.com.tw/guide/index.php/%E6%9F%AC%E6%99%AE%E5%AF%A8

 

是滴!有個主角一直沒出現~~~打個電話給大熊哥讓他知道被我放鳥了!愛妻我下週不在啦!就放他一周的自由吧~讓熊兒自由自在的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