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起床只要喝一杯熱水,不管多冷的天氣,身體都會馬上暖起來喔~這個方法是我和大熊哥最近發現的對抗寒冬新絕招。

DSCN9708(001).jpg 



但因為我們家裡目前只有電熱水瓶 ,還沒有買任何的飲水機或是熱水瓶,導致每天大熊哥都要早起煮熱水,所以我就打算買個熱水瓶讓我們一起床就有暖呼呼的熱水可以喝



去愛買逛了一下,比較了幾款日本製的熱水瓶,因為我們住的是老舊公寓,誰知道電路還穩不穩阿~現在的熱水瓶真的功能超多的,看的我們眼花撩亂,最後就挑定了象印的CV-BRF30,這款有真空保溫,也有省電定時的功能,我自以為是的認為越少用到電應該安全性有高一點點吧

 

 

商品規格:

型號 CV-BRF30
額定容量 3公升
額定 交流110V 905W 60Hz
保溫時平均耗電 98:約27W
90:約24W
80:約19W
電源線 1.2 m
外型尺寸(cm) 寬21.5X深27.5X高30
重量 約2.4kg
電動馬達(電動機)消耗電力 約0.9W
產地 日本
保固 1年

 

尚未拆封先來個一張吧

DSCN9694(001).jpg   

 

 



一打開就看到這冬天裡的太陽在跟我們招手了~

DSCN9695(001).jpg

 



裡面除了熱水瓶之外,還有電源線、接地線和說明書,大熊哥正在研究說明書,所以不讓我拍它們的大合照。

DSCN9704(001).jpg 



給他來個獨照吧~價值NT.3490元的小太陽。

DSCN9700(001).jpg  

 



操作面板,有液晶顯示銀幕顯示現在水溫和設定水溫以及定時器設定時間和剩餘時間等。

DSCN9702(001).jpg

所以此款可以設定幾個小時後才煮沸熱水,在到達時間之前熱水瓶會在斷電狀態,等到時間到了才自動煮水。
要出水時就要先按"鎖定解除"鍵,再按"給水"鍵。


總容量為三公升。
DSCN9703(001).jpg

 

 


要打開上蓋裝水時只要用大拇指去壓上蓋的凹槽,食指就可以去勾住開關把上蓋打開了。

DSCN9697(001).jpg

DSCN9699(001).jpg

 




第一次使用它時,說明書是說可用檸檬酸加溫水溶化後,倒入熱水瓶中,然後再押"再沸騰"鍵,約等一個半鐘頭到清洗結束後再把水倒出;為了去除檸檬酸味,再一次倒入冷開水入熱水瓶中再沸騰,等到沸騰後,由出水口注出一杯熱水後,再將剩餘的其他熱水倒掉。

因為我和大熊哥沒有買檸檬酸,所以我們只用檸檬代替。接著盜入第二階段的冷水,不到十分鐘就煮到100度,煮水的過程中也很安靜

 

測試一:

試試看他的真空保溫,室溫約為10度,從晚上十點到隔天早上七點,水溫從100度降到25度。

 

測試二:

接著測試它的定時功能以及真空保溫功能,室溫為10度,晚上十點設定八小時後煮水(隔天早上六點煮水),隔天早上七點時水溫已由100度降至75度。

 

 


心得:剛好測試的這幾天,寒流來襲,所以室內溫度非常的低,我們吃火鍋時,一個鐘頭內湯就都涼了,但他仍可以保持住它的水溫,真讓我很驚訝,好吧,那這樣你就貴的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