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大熊哥營養不良,也怕他吃青菜吃到起肖,所以我這次買了一大袋的紅蘿蔔,希望可以讓他換點不一樣的味道,我買了一大袋,但我可是一口都不碰的,還好他對紅蘿蔔的接受度很高,一整袋都被他嗑完啦!!你也可以想成是我的廚藝精讚,我也是可以虛心接受的DSCF4032(001).jpg



材料:青椒(2小顆)切塊
   costco豬五花火鍋肉片(10片)
   紅蘿蔔(一根)切片
   大蒜(有或沒有都OK)
   醬油(依個人喜好)



步驟:
  1.先把肉片燙熟,因為我用的是豬五花,若是不先燙熟的話,會爆出大量的油
  2.熱鍋,倒油,爆大蒜
  3.丟入紅蘿蔔,略炒,因為紅蘿蔔真的很不容易熟
  4.丟入肉片和青椒,加水,加醬油
  5.蓋鍋蓋悶住,是滴!大絕招又出現了!因為紅蘿蔔青椒和肉都要一點時間去吸收醬油的香味阿
  6.悶住一段時間,檢查是否有快要熟的感覺,只要紅蘿蔔有變色應該就差不多了
  7.若是快要熟了,開鍋蓋讓時才開始吸收湯汁
  8.湯汁吸的差不多就可裝盤了

PS.這道菜真的超下飯的,因為肉片吸收了醬油的香味,一切都變得好不一樣呀~~~推薦給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