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eepingtrain.jpg

今天工作很不順利,唯一一件奇蹟竟然發生了?!堪稱史上最難訂的埃及sleeping train,給我訂到啦!!!


倒不是因為火車床位很少或是旅客太多,而是埃及人捉摸不定的心,不是我們凡夫俗子能夠猜得透的,畢竟他們是法老的人呀。明明有官網提供訂位email,還有電話及fax,但有人說他寄了一個月也毫無回音,這個我相信,因為我也曾經連寄了兩封信而石沉大海



最後在背包客網站上有人說可以委託信用卡白金祕書來代訂,這我在一個月前也委託了,但沒訊息就是沒訊息,真是急死我這急性子的人了



看別人遊記常常看到要買臥鋪竟然沒位,而只能去坐頭等艙或二等艙,到這麼炎熱又這麼辛苦的地方,又不能好好睡覺,對於愛睡覺的我可受不了,我深深的認為:沒有充足的睡眠怎麼努力的玩美一天呢?睡眠不足會暈車,睡眠不足會中暑,睡眠不足的影響真是太大了,所以我堅持一定要睡臥舖,儘管臥鋪也不一定舒適,但總比坐著睡強多了,想想在飛機上翻來覆去屁股開花的感覺,噢~不。



下周就要出發了,一想到臥鋪的票沒回音就讓我覺得很困擾,所以我不死心繼續上網查資料,竟然無意中讓我在背包客站上找到了答案,seat61提到埃及sleeping train已經從2010一月開始改由El Watania 負責,(原本是 Abela所負責的)
可寄Email去訂位,但很多人提到通常都收不到任何的回音,所以最好透過電話或是fax來訂位取得回音的機率會高一點。



所以我就告訴白金祕書這個資訊的網頁,電話和fax,希望他們能幫我,想不到真的讓我等到了好消息~~白金祕書告知我訂位代碼,取票一定要在火車發車的24小時前,取票時間最晚為晚上七點,任一火車站都可取票。嗚呼~~終於有好事發生了!希望我能玩得很順利囉!


==旅遊資訊==
sleeping train官網
http://www.sleepingtrains.com/
訂位Email:reservation@sleepingtrains.com
電話:(+202) 2574 94 74 - 2574 92 74
fax:(+202) 2574 90 74


seat61介紹Train travel in Egypt
http://www.seat61.com/Egypt.htm#Overnight+deluxe+slee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