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想擠奶器這件事
我真的很想為母奶
畢竟 寶寶是過敏兒的機率極高
希望能夠餵母奶 降低他過敏的機會

但是因為不確定之後 我是否會有奶水
所以我遲遲不敢下手
自動的 手動的? 我真的很難下決定
只好先把相關資料先查好
之後有需要在下手買


Sandy說 我們的保險有補助買擠奶器
只是會需要好一段時間才會到貨 大約要一個多月
在網站上選好要的擠奶器 後 不用付錢
過很久 保險公司才會再送帳單到家裡
Sandy使用的是 medela pump in style advance starter set
網路上的評價也相當的好~


http://yummymummystore.com/

Insurance orders->breast pumps
接著選擇我們的保險公司後
就會跳出保險公司有補助的擠奶器
就可以下訂了~
相當的方便

比較了Amazon的價格後  發現價格馬上從220降到60  真是很棒的價格
只是我到底該啥時買阿?? 超苦惱的!

 

聽說  產後前兩週用到擠奶器的機會不大  可能因為奶量還不大且還在適應吧

而且聽說前期 用手動的比較棒  我真是越看越迷糊 

但是電動的應該在產後一個月內一定會用到

所以我在考慮  若是有需要用手動的擠奶器的話 再跟醫院借好了

至於電動擠奶器  再讓我考慮一下吧  哈

 

arrow
arrow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