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7.1 kg

現在好像吃太飽就會很不舒服 肚皮有種要漲破的感覺
晚上去參加教會的迎新
好多好厲害的台灣餐點 烤鴨 燻雞 碗粿 魚丸湯
害我開心的吃了三盤
尤其是燻雞 好有汁 超厲害的~ 離開台灣這麼久 第一次吃到
甜點還有 地瓜紅豆湯 木耳湯 甜米糕
木耳湯裡面不知道有沒有薏仁 不然我真的好想喝喔
甜米糕裡面有好多桂圓 我也不敢吃太多
但我還是撐爆了


利用週末的時間把好友送的寶寶衣服稍微整理一下
Brylee真的好幸福 衣服多到 一整個月不洗衣服都夠穿
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我最近越來越愛宅在家裡
可能最近太常出門去交際 所以更珍惜一人在家盡情上網聽音樂的時間
還不惜縮短散步的時間 只為了想自己一人上網 真是怪胎阿我

去minjeong家午餐 他做壽司給我和Naomi吃
別人作的東西都好好吃阿 害我吃了好多
還好我們很有羞恥心的 下午有跑出去散散步 還跑去二手商店去逛逛哩



隔天跑去Ellie家午餐 因為太懶惰 所以就帶了potato salad
想不到竟然和婷文撞菜了 哈
今天也是聊天聊的好愉快阿~
Ellie作的麵包好好吃 做成三明治也超好吃的
我下次要試著作了


跑去參加教會的讀書會
也是我和Beth的最後一次見面了
他帶給我moses bed,還有diaper pail
雖然我已經有diaper genie, 但我還是幫Naomi要了
我們的group中 除了我之外還有另外一個亞洲人 其他 全是美國人
大家講話講的好快 我聽到頭昏眼花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但是這教會的服務真的很好
可以把寶寶放給人家幫你照顧 你就可以安心的參加聚會 真是太強大了

這兩天烤了羊排
想不到吃了羊排 Brylee就開始蹦蹦跳了
整天動不停 真是太有趣了


這週是是第三十週的檢查
輕鬆愉快 接下來是兩週一次的檢查了



~肚子長大~
最近肚子長大好多 Tshirt的長度都快要包不住我的肚皮了
我買的孕婦牛仔褲 在我吃飽後 讓我很不舒服
有很緊的感覺 太可怕了
我竟然異想天開的穿起我的短褲 果然褲頭關不起來就算了 連拉鍊都拉不起來


~不怕冷~
最近晚上睡覺時都不太需要蓋被
直到天快亮時才被冷醒
一看大熊哥 他到是裹的狠緊 睡的狠舒適阿


~應該要開始作膝胸臥式來矯正胎位不正~
雖然不知道 我的胎位到底正不正
但是上次檢查時 醫生有提到這個姿勢
我當時以為他是要我作這姿勢來減緩坐骨神經痛
但最近看到文章 說這姿勢可以矯正胎位不正
我想我的確該試著作了
每天早中晚各做一次、每次10分鐘。
http://mombaby.tw/article513.html

作不到五分鐘 我就覺得好累喔 手酸脖子酸的 我看還是先不作了
寶寶若真的沒轉過來我再做就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第30週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