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體重: 7.9 kg



週末跑去學校的農場 原本以為可以摘蘋果
想不到 只是逛逛挺無聊的
還好進到會場中 喝飲料吃東西 才安慰了我
回程去在Parma 的baby r us 逛stroller
真的東西比較多 逛的我心花怒放 但還是沒有決定出來


趁著天氣變涼前 去看football game
這場比賽好精彩 雖然最後輸了
再加上我們坐的位置很好
晚上去晴文家吃燒肉 他們準備了好多料
我又不小心吃多了
看來這週體重一定又要重不少了


最近在檢查有哪些醫院帳單要繳費的
有一筆我覺得我六月底時已經繳過了
但醫院仍然一直叫我要繳費
跑去銀行確認這筆帳單當初的確沒有繳費成功
醫院也確定當初六月底繳費失敗
光是繳個帳單都這麼麻煩 我快被煩死了


這幾天開始準備弄WIC, Medicaid
WIC光是打電話去預約診所就等好久
但醫院還是有回我電話 讓我下週去面試 我就很開心了
希望這週可以開始搞Medicaid

都進入31週了
看來我真的該參加醫院的prenatal tour了
再拖下去寶寶就要生出來啦
報名了下週參加醫院的Prenatla tour
有空還要去醫院讓他們檢查我的car seat是否合格

每次看到倒數六十天 就覺得有好多東西都搞不清楚
好多東西要準備



平常一吃飽就馬上想睡覺 沒事當然也就躺平了
那天請Arlene來家裡吃飯 吃的量比平常多了些 肚子就已經很漲很緊了
一吃飽他想要出去散散步 結果一走 整個肚子硬的不像話
等他們一離開 趕緊躺平 躺了一個多小時 才感覺到寶寶在動
才放心不少


週五時請Naomi和Minjeong來家裡午餐
怕大肚婆們 沒法坐在沙發上用餐
特地改變了家裡的擺設 有張餐桌想不到感覺還挺不賴的呢
Naomi帶來了味增湯和巧克力蛋糕
Minjeong帶來了辣炒年糕
我則準備了 生菜沙拉 腌黃瓜 和蒜泥白肉 烤鮭魚
果然現在大家的戰力都變得很差 沒有一道菜吃完
就個個都倒在地上再也吃不下了
連我準備的水果和冰淇淋都沒吃也
我一直覺得我吃的東西比日韓油太多
他們中午都吃得很清爽 但我會弄的都是油膩膩的中式料理
才會害她們中午吃這麼油的東西 就倒在地上了

Naomi跟我說 他們家的垃圾桶邊有人丟出stroller
狀態還不錯 且 算是Graco中比較高價的型號
大熊哥下課後 拖著他去看貨 但最終還是沒有撿回家
哈 我們在美國已經不計形象到去撿垃圾的地步了 想想真好笑



~少量多餐,飯後休息~
最近中午吃的量我不覺得有特別多 但吃飽後肚子都好脹
肚皮緊緊的感覺也就算了
肚子裡面也是硬硬的
看來 我的食量要在減小了 且飯後的休息更少不了了


~較少抽筋~
上次問過醫生抽筋的事 醫生建議我水不要喝太少
所以最近半夜醒來 都會順便喝口水再繼續睡
不管是不是心理作用 抽筋的次數減少了


~流鼻血~
最近天氣比較乾 竟然莫名其妙的流鼻血了
最近早上醒來 都會覺得喉嚨有些痛痛的 原來是喉嚨太乾了
喝完水就沒事了~ 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31週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