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把手上的契爾氏和芳珂的化妝水都用完了,趕緊來把杰特兄弟幫我從日本買回來的敦肌研化妝水打開來用,杰特兄弟的日本同學有提醒我說這罐化妝水因為超保溼,所以在冬天用更可以把它的超保濕效能突顯出來。


DSCN9563.JPG 

一罐170ml,價格也才795日圓*0.355(匯差)=282台幣哩!真是便宜

 DSCN9589.JPG

倒了一點在手上,契爾氏用久了習慣化妝水就像礦泉水一樣,輕輕一斜就可以倒出很多,但這罐要比契爾氏多傾斜一點才倒的出來喔~拍在臉上時,它果然是稠的!!推起來很滑的感覺喔!!

DSCN9570.JPG 

 

拍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也很好吸收,和契爾氏水水的FU差很大哩~看來這罐化妝水應該可以用很久,光是用一點點化妝水就可以拍完整張臉,再加上我比較乾,所以我都會再多拍個2、3次才肯罷休,我這麼大的用量好像這小小的170ml也足夠讓我撐個2、3個月。這次用的是清爽型的,等這罐用完大概冬天也到了,我再來用滋潤型的,看看它是不是真的像別人所說的這麼猛,可以讓我這個乾妹妹平安的渡過整個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