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06 (六)

每次聚餐都吃合菜,大家難免吃膩,所以這次倩和倫打算好好品嘗飯店的餐廳,於是,老爺酒店就是你啦!!
DSCF7484(001).jpg 



因為是下午茶的時段,所以必須等到下午茶的時段2點半才能進去,還好細心的倫有先訂好位,因為到處都是等待的客人擠死啦~~是下午茶不用錢還是台北的有錢人真的就是這麼多?



終於等到下午茶的時間到了,桌上的擺設非常日式,感覺很簡單也是舒適。
DSCF7471(001).jpg 



大家都排著隊去拿熱食了,這裡的熱食不太優耶,竟然要靠炒飯炒米粉來充數,旁邊有廚師可以幫你燙青菜,也有水水稀稀的皮蛋瘦肉粥和義式番茄湯,還有德國豬腳與熱狗,熱食的部分與其他飯店起來真是略遜一籌。

DSCF7480(001).jpg 


另外還有一區提供的是輕食類,墨西哥捲餅,三明治,沙拉和壽司。這一區的東西倒是挺好吃的。

DSCF7477(001).jpg 

最後,讓我們進入Le Cafe的重頭戲吧!!蛋糕區!!(謎之聲:因為其他區都太沒看頭了~我們姑且就把蛋糕區當成此店的大賣點吧~)


一進入Le Cafe映入眼簾的就是甜點區啦~好多種類的蛋糕呀~~DSCF7475(001).jpg 
DSCF7476(001).jpg

 

 

因為中午沒吃,所以我先吃了點熱食來墊墊胃後,馬上就進攻甜點啦!!
DSCF7481(001).jpg

 

 

好吃的草莓慕斯,做得很細緻,上面的草莓部分草莓味很重也很濕潤。

DSCF7483(001).jpg

 

超超超好吃的小泡芙,下邊的餅乾很酥,不會乾乾澀澀的。裡面的cream味道很棒,不會水水稀稀的,左邊的草莓下面就是奶油口味,右邊的很明顯就是巧克力口味,這兩款可愛的小東西一出來很快就被搶光了,之後陸續也有再出,也是很快就沒有了~真是美味!

DSCF7484(001).jpg

 

這是老爺起司,看到它用老爺酒店的名字就知道他來頭不小吧,這款起司也是必殺之一,香濃的起司味,柔順綿密的口感,讓我忍不住的嗑了三塊。

DSCF7485(001).jpg

 

最後再用Häagen-Dazs的冰淇淋當endding ,咖啡,夏威夷果仁和檸檬優格的口味,我覺得檸檬的太酸,反倒是平常不敢吃酸的甯覺得優格清爽的口感最得他的緣呢!在吃了這麼多的甜點後,吃上這檸檬優格,反而可以換換口味再重新出發。

DSCF7478(001).jpg 

DSCF7486(001).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和倩的自拍合照,倩怕我太胖無法裝進鏡頭中,所以很慷慨的讓出了大半位置給我唷~~右邊的半張臉就是親愛的倩~~

DSCF7496(001).jpg 

想起喜來登的十二廚,那大格局的熱食,就忍不住的感嘆老爺熱食區的小家子氣了,不過還好老爺在甜點上板回一城,好吃的起司蛋糕,以及其他精緻的小蛋糕小點心,真的很討人歡心呢~

 

 

==飲食資訊==
台北老爺大酒店Le Cafe 咖啡廳
老爺酒店網站:http://www.royal-taipei.com.tw/index.php
Le Cafe:http://www.royal-taipei.com.tw/restaurant2.php
假日成人價格每人
午餐 880+10%
下午茶 每人550+10%
晚餐 990+10%

DSCF7472(001).jpg DSCF7473(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