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五)



DSCF3811(001).jpg

高中時年輕不懂事,糊裡糊塗的就參加了救國團的玉山攻頂活動,把自己累個半死,但看在瘦了3公斤的份上辛苦也算是值得。當大熊哥每次要找我爬山,其實我只是懶的去爬山才拿玉山來當藉口,但他總是覺得我是拿玉山來炫耀給他聽的,所以大熊哥為了不要再讓我臭屁,特地揪了團要攻玉山頂,而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再次征服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主峰!!


為了要請假半天,已經連續加班好幾天的我,在出發前一天晚上拼了老命加班到凌晨2點才把工作告一段落,所以在出發往嘉義的路上睡到天荒地老,到達嘉義時已經天黑了。




來到嘉義怎麼可以不嚐嚐嘉義有名的雞肉飯哩~還好大熊哥有先查好噴水池旁的噴水雞肉飯算是很多人推荐的好店兒呀~放好了行李後就馬上往噴水雞肉飯前進囉!所謂噴水雞肉飯你可以想成就是在噴水池旁邊的雞肉飯啦~只要問路人噴水池在哪裡,就可以找到啦!
DSCF3821(001).jpg   



這家店可是創始於民國38年,我阿母出生的那年呀~看到他和我阿母一樣老,就忍不住想起在新莊的媽媽~

DSCF3818(001).jpg




進到店裡除了每個人各點一份雞肉飯外,看著店裡的菜單點滷味就搞定了,很快的所有的菜都上桌啦~
DSCF3816(001).jpg




雞肉飯,還好不是什麼火雞肉,而是水嫩水嫩的雞肉呀~再配上一點滷汁,好吃!
DSCF3811(001).jpg



蘿蔔,很入味卻不會太軟爛。

DSCF3809(001).jpg



腐有兩款,一半是油豆腐,另外一部分是嫩豆腐,很像深坑臭豆腐的那款嫩豆腐,滷到整塊豆腐都變色卻不過鹹啦~

DSCF3812(001).jpg




肥大腸,現在的我超愛吃肥大腸,怎麼可以不點一份咧~這份大腸真是太棒了!又Q又嫩,讓我忍不住狂夾了好幾塊。

DSCF3813(001).jpg




紅糟肉,有點肥,但外皮鹹鹹甜甜,也不錯吃。
DSCF3815(001).jpg





==飲食資訊==
噴水雞肉飯
住址:嘉義市中山路325號(噴水池旁)
電話:(05)222-2433
DSCF3820(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