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6(六)午


好姐妹珍妮佛自己設計的喜帖,很用心也很特別。

DSCF6303(001).jpg DSCF6304(001).jpg    



我最親密的戰友珍妮佛終於結婚了~他和我挑了同一間餐廳-彭園,雖然是不同分店,我在江子翠站他在永春站,但我還是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認為一定是他真的覺得我的囍宴很好吃,所以才會和我挑同間餐廳吧。哈哈~一定是的!





我的囍宴結束後我們有回到彭園打算好好品嚐當天宴客的菜單,畢竟宴客當天啥都沒吃到,只有晚上吃了餐廳幫我們打包回來的羊小排,但想不到特地回去吃時卻不覺得有那麼那麼好吃,莫非是氣氛的不同讓人的味覺錯亂嗎?今天我又回到了彭園,就讓我專心的當賓客,好好的享受這些佳餚,感受當天我結婚時大家的感覺吧~



一開始看到是彭園旗艦店時,我就超期待,期待著珍妮佛坐著天鵝從天而降,哈哈,這可是旗艦店的大噱頭哩!但因為桌數不多,所以珍妮佛沒有選那個有天鵝的大廳,哈哈,若是我的話也不敢選,俺擔心俺會怕高到把天鵝的頭扭下來

DSCF6181(001).jpg






在宴席開始前先到新娘房和新娘拍拍照吧。果然嘴饞的她儘管穿著白紗也無法不嗑東西,哈哈。但為了和我們拍照他只能依依不捨的停下手上的筷子露出新娘專業的笑容。看她休息了半年,氣色好,身材好,笑容更是甜蜜蜜。真是太為她開心了


今天我拍的照片很少,因為同事們一個個拿著大砲管,再加上當天我的小傻瓜狀態不佳,拍出來的照片都過暗。但肯和成這兩台大砲管的相片都尚未繳交到我這裡來,所以無緣獻給各位看倌瞧瞧炮管與小傻瓜的差異性。


新郎新娘進場前餐廳已經開始上菜了,先上了炸湯圓,讓大家可以先墊墊胃,真是好貼心的安排呀~雙方家長都先進了場後,最後才是壓軸的新人進場,今天的新郎賽門髮型很帥唷~我是真心的。

DSCF6182(001).jpg





第二次進場後,主持人開始帶動氣氛玩遊戲,叫賓客準備上台去表演,最後大家都用說祝福的話來代替啦。接著每桌有代表上台領取小獎品。



吃到後面大家都吃不下了,嘿嘿,所以通通都讓我給打包回來了,其中最讓我驚艷的莫過於那叉燒酥,外皮酥,叉燒香,真是好吃的不得了呀~當賈斯提吃到了叉燒酥,他就說好吃的和卡油喜筵的叉燒酥一樣優,哈,同一家餐廳當然一樣好吃囉!真是太逗了你




因為有幫同事們代包紅包,為了把所有的喜餅拿回來所以我特地開車過去,彭園有地下停車場,但我懶的去停所以直接選擇代客泊車,這棟樓的代客泊車是有規定付費的,不是100就可以打發的,要200元啦!





恭喜你們囉~恭喜!兩個細心小心的人,好不容易才找到彼此,今天能夠做出這個重要的決定,完成這個大夢想,接下來的日子裡兩人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滴。

DSCF6185(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