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六)晚

       DSCF6213(001).jpg
我們家SQA史丹利終於娶得美人歸,史丹利是個國慶寶寶,和我生日只差了幾天而已,我一開始認識他時覺得他又老實脾氣又好的,畢竟我們天秤座沒啥優點,唯一的優點就是長相優身材好刻苦耐勞+優柔寡斷沒主見,這麼好的貨沒有女朋友真是太可惜呀~趕緊幫史丹利向聯誼部門總幹事Eric(上圖右一)報名,想不到這麼一個小動作,就馬上讓Eric的媒婆業績又添上了一筆。史丹利老婆是不是越看越覺得眼熟,有發現神似梁靜如嗎?



我其實沒有機會和史丹利的愛人接觸,只是有見過史丹利帶著愛妻便當,真是超幸福的捏!!所以我大概知道新娘是個可愛體貼溫柔的女孩子,今日見面後果然如想像中的一樣夢幻可愛。倒是史丹利,在公司相處這麼久,今日我才算重新認識了史丹利
DSCF6195(001).jpg



一開始新娘由爸爸牽著進場,史丹利站在紅毯等待,平常沉穩的他看起來好緊張唷~~噗噗

DSCF6188(001).jpg

DSCF6192(001).jpg




這對新人好用心,第二次進場就準備了好多節目給大家驚喜,新娘拿著麥克風唱歌給大家聽,旁邊的史丹利也沒閒著,他和聲嗎?NO!他伴舞嗎?NO!在他的精心策劃下,他表演三秒落淚!馬上就眼眶紅滴下淚珠!!!原來骨子裡是個性情中人來的~我今天能見識到史丹利這鐵漢柔情的一面我真是太開心了,這一趟真是沒有白來了~

DSCF6200(001).jpg




為了緩和這感人的氣氛,我對這種場面最無法處理了,讓我們轉換一下心情看看凱同事的兒子吧~狐疑的表情旁邊請自行打上字幕:是在哭啥?乖~大人的世界不是你們能懂的。

DSCF6193(001).jpg


唱完歌後,表演就此結束嗎?當然沒有,新娘拿出了親手做的禮物,一個紙紮的棟透天厝!(請原諒我的詞窮。)今天他們完成了他們的第一個夢想-跟彼此互訂終生,而這透天厝就是新人下一個要完成的夢想,這時的史丹利已經讓我們分不出臉上的是淚水還是汗水,反正史丹利你就是要好好存錢賺錢完成這偉大的夢想唄~~~透天厝呀~~~剛巴爹ㄋㄟ!當然史丹利也準備了一份驚喜給新娘囉!這對新人真的超可愛的~


第三次進場,新娘的朋友們也很窩心的準備了一部MV送給新人,天呀~這樣的東西真的超用心的捏!每個朋友不管在台灣在美國在澳洲通通都送上祝福,這樣的東西又讓新娘哭到停不下來了~呵呵



 

我想甚麼都不用多說,她們一定會超超超幸福的~一定會甜甜蜜蜜一輩子的~哈

DSCF6208(001).jpg



最後再讓我們回味一次凱同事的兒子那細皮嫩肉的味道吧~可惜沒有拍到麥爾士的可愛兒子照片,史丹利你們也要加油呀~快生出可愛的寶寶捏!
DSCF6194(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lor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